中国化工园区可持续发展大会

2018中国化工园区绿色发展大会在宁波盛大召开

2018 年 11 月 21 日,为期两天的“2018 中国化工园区绿色发展大会”在宁波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宁波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共同主办,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同时得到了生态环境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浙江省生态环境厅、AICM和国际化工协会联合会(ICCA)的大力支持。

大会以化工园区的绿色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化工园区的绿色发展路径与应用技术展开研讨,通过国内外成熟化工园区的实践经验和成功案例介绍,指导国内化工园区发展。来自国家部委、地方政府、行业协会、国内外重点化工园区、大型化工企业、环保技术服务商等 600 余名代表出席了这场化工园区的业界盛会。

精彩回顾: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

 
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炳荣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和综合利用综合处副处长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杨挺
 
生态环境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副主任翟桂英

 
德国赫斯特工业园区业务发展副总裁   Lothar Meier 博士

阿科玛公司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戴仁威

 
AICM 副主席、朗盛亚太区总裁钱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