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2022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圆满召开!  
2022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圆满召开!

 

20221223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江苏省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共同主办,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的“2022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线上召开。来自政府、协会、化工园区、行业企业等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通过新华社现场云、中国报道、环球时报、第一视频、中国化工报、石油和化工园区等多个直播平台面向全国业内外观众进行了直播,观看人数超过120万人次。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李云鹏为论坛作了致辞。

 

 

连云港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邢正军为论坛作致辞。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构建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主旨报告(全文请关注本公号今日二条)。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石化化工处一级调研员韩敬友作发言。

 

 

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魏乃新主持了上午的会议。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杨挺作了“2022中国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综合评价分析”(点击查看详情)。

 

 

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厚峰介绍了连云港徐圩新区石化产业战略规划与实施路径。

 

 

 

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主任陈建宁向业内外分享了绿色化工园区建设实践经验。

 

 

大亚湾区安监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大亚湾石化区智慧园区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园区智慧办主任王向荣分享了大亚湾智慧园区试点示范建设经验。

 

 

正元地理集团智慧城市建设公司副总经理、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马伟介绍了正元地理“数字孪生模式下园区安全风险动态评估实践与探索”。

 

 

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传向分享了化工园区环境综合治理技术、模式和案例。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处长马从越介绍了园区委标准体系建设情况。

 

 

中化学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辛登高分享了化工园区整体开发建设思路和案例。

 

 

中远海运物流供应链有限公司化工物流事业部副总经理栾智俊介绍了以专业化打造安全产品、数字化引领安全管理、集约化管控安全风险的思路和建设模式。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副处长冯媛媛主持了下午的会议。

 

“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自2003年首次召开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九届,得到了化工园区和企业的高度重视,影响力持续扩大,本届论坛充分展示了我国化工园区创新发展成就、分享了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经验,业内外媒体给予了广泛关注,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央广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济网、环球网、未来网 中国化工报、中国化工信息周刊、石油和化工园区、化工707、海川化工论坛等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报道。

作者:   来源:园区委

公告栏
·关于开展2024年度绿色化工园区适用技术申报工作的通知[4.1]
·园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6]
 
·上海化学工业区
·南京化学工业园区
·中国石油化学工业(大...
·中国石油化工产业(扬...
·中国精细化工(泰兴)...
·中国石油化工(泰州)...
·中国氟化学工业园
·中国石油化工(泉港)...
·中国化工新材料(嘉兴...
·中国石油化工(东营港...

版权所 有违者必究 2008-2008 
电话:010-84885049,84885925,010-84885242,84885342 传真:010-84885242
地址:北京市亚运村安慧里四区十六号楼1025室 
e-mail:yuanquwei@cpcia.org.cn 京ICP备102183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