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快递->园区委组织安全专家赴泰兴和泰州开展化工园区安全管理培训  
园区委组织安全专家赴泰兴和泰州开展化工园区安全管理培训

 

为帮助化工园区及入园企业及时掌握国家最新政策、标准,建立系统性的安全管理体系,加强园区和企业的安全管理,提升园区和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和安全技术水平,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组织来自化工园区、生产企业以及专业安全服务公司的权威安全专家,于6月18日赴江苏泰兴经济开发区和泰州滨江工业园区开展化工园区安全管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分上下午两场分别在江苏泰兴经济开发区和泰州滨江工业园区举办,会议由园区委马从越处长主持,园区委秘书长杨挺及承办园区相关领导致辞,其他相关领导、安监部门的工作人员、企业事业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工会人员、消防管理人员、应急救援人员及其他安全生产技术合计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国务院安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宋立崧做“石化区安全-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报告,南京工大安全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双跃做了“如何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报告,巴斯夫大中华区应急响应经理、石化联合会安全生产专家岳海兵做了“巴斯夫应急响应管理经验分享”,山东东岳化工有限公司安全部长金立强做“化工企业安全管理经验分享”。参会代表表示,这次培训内容详实、针对性强,专家理论水平高且有充足的实践经验,会议组织好,收获颇大。
 
江苏省是我国石化产业最发达的省份之一,也是国内化工园区发展水平最高的地区。盐城“3·21”事故后,江苏省高度重视化工安全生产工作,制定了一系列相关政策,省内化工园区目前安全生产压力很大。园区委在江苏园区陆续开展“化工园区安全管理系列培训”,希望能为各园区安全生产提供指导和帮助。园区委将继续努力,致力于为国内化工园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作者:   来源:园区委

公告栏
·关于开展2024年度绿色化工园区适用技术申报工作的通知[4.1]
·园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6]
 
·上海化学工业区
·南京化学工业园区
·中国石油化学工业(大...
·中国石油化工产业(扬...
·中国精细化工(泰兴)...
·中国石油化工(泰州)...
·中国氟化学工业园
·中国石油化工(泉港)...
·中国化工新材料(嘉兴...
·中国石油化工(东营港...

版权所 有违者必究 2008-2008 
电话:010-84885049,84885925,010-84885242,84885342 传真:010-84885242
地址:北京市亚运村安慧里四区十六号楼1025室 
e-mail:yuanquwei@cpcia.org.cn 京ICP备102183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