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资讯->阿克苏诺贝尔专业化学品成立为新公司Nouryon (诺力昂)  
阿克苏诺贝尔专业化学品成立为新公司Nouryon (诺力昂)

    109,阿克苏诺贝尔专业化学品业务部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Nouryon (诺力昂)重新推出。伴随着近期凯雷集团对该业务收购的交易完成,新公司的落成标志着该其正式向独立的全球专业化学品领导者过渡。

新任CEO Charles W. Shaver 表示我们新公司的落成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让我们自豪的历史有了新的一页我们都期待跨入激动人心的新篇章。我们凭借多年的经验、全球影响力和强大的公司文化得以充分发挥我们作为独立公司的潜力。
Shaver 还提到:我们正从一个非常不错的起点开始我们的新征程。我们拥有一系列出色的业务,并在产品组合及其市场中有着领先地位,还保持着长期的客户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不断改进和创新的奉献精神,我们可以利用这些优势来取得进一步的成功。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我们可以加快在各个方面的进程,并与其他化学行业领导者一起实至名归
Nouryon (诺力昂)的历史可追溯到近400年前,新的公司名字立足于其自身传统。Nouryon (诺力昂) 是最早探知化学品潜力的公司之一,即化学品可以用来保存和加工日常必需品。今天,Nouryon (诺力昂)在发挥化学技术用于制造日常用品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如造纸、塑料、建筑材料、食品、药品和个人护理用品。  
Nouryon (诺力昂)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部全球总监 Vivi Hollertt解释说:当我们开始开发新的名称和品牌时,我们会询问员工对他们最重要的是什么?我们的员工尤其为我们的传统感到自豪,也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创新、可持续性以及对社会的贡献感到骄傲。我们将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为Nouryon (诺力昂)创建了一个良好而真实的品牌形象,从而使我们在竞争对手中可以脱颖而出。
Nouryon (诺力昂)的新公司使命——携手同行,共创化学必需品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反映了其公司自豪感以及对未来的关注点。Nouryon (诺力昂)公司的成功建立在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上,而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又是未来成功的关键。Nouryon (诺力昂)将与客户和其他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开展创新和战略投资,继续开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促进共同增长的、必需的以及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作者:   来源:诺力昂

公告栏
·关于开展2024年度绿色化工园区适用技术申报工作的通知[4.1]
·园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6]
 
·上海化学工业区
·南京化学工业园区
·中国石油化学工业(大...
·中国石油化工产业(扬...
·中国精细化工(泰兴)...
·中国石油化工(泰州)...
·中国氟化学工业园
·中国石油化工(泉港)...
·中国化工新材料(嘉兴...
·中国石油化工(东营港...

版权所 有违者必究 2008-2008 
电话:010-84885049,84885925,010-84885242,84885342 传真:010-84885242
地址:北京市亚运村安慧里四区十六号楼1025室 
e-mail:yuanquwei@cpcia.org.cn 京ICP备1021830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