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园区动态->嘉兴港区举办企业家中秋茶话会  
嘉兴港区举办企业家中秋茶话会

 
 
           
 
 
 
    
    9月25日,嘉兴港区举办2009年企业家中秋茶话会。港区党工委全体成员和来自港区的40余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庆祝中秋佳节,共话企业发展,畅谈港区美好明天。
    港区党工委书记俞四兴在讲话中向企业家们简要介绍了滨海新区的发展情况,他希望港区的企业家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更要搞好环境保护。俞四兴强调,港区和各部门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企业发展,努力为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
    港区管委会主任王照祥代表港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港务局对企业家们在港区经济社会建设中所做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今年以来,港区在面对金融危机的严峻形势下,各项经济工作和社会事业取得了逆势而上的发展局面,主要体现在经济形势呈现平稳、健康、较快增长,临港产业和重大项目推进非常顺利,三产发展亮点频现,港口生产、建设两旺,形势喜人,滨海新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平稳可喜。王照祥表示,港区将以更加广阔的胸襟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各位企业家在港区投资更加放心,工作更加顺心,生活更加开心,发展更有信心。王照祥同时希望企业家们要进一步转变思想,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更加积极地参与港区的发展与建设。
    部分企业家代表在茶话会上做交流发言,畅谈了企业在港区的经营发展情况和下一步的打算,并对港区的招商引资、推进服务、优化环境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来源:

公告栏
·关于开展2024年度绿色化工园区适用技术申报工作的通知[4.1]
·园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6]
 
·上海化学工业区
·南京化学工业园区
·中国石油化学工业(大...
·中国石油化工产业(扬...
·中国精细化工(泰兴)...
·中国石油化工(泰州)...
·中国氟化学工业园
·中国石油化工(泉港)...
·中国化工新材料(嘉兴...
·中国石油化工(东营港...

版权所 有违者必究 2008-2008 
电话:010-84885049,84885925,010-84885242,84885342 传真:010-84885242
地址:北京市亚运村安慧里四区十六号楼1025室 
e-mail:yuanquwei@cpcia.org.cn 京ICP备10218300号-1